关于我

爱是这世上最艰难的事

 
 

夜晚露天咖啡馆(记录些目前想出来的文段)

    兰卡散尔咖啡馆的黄色灯光在从窗和门流淌出来,星光也在墨蓝色的夜空中流淌。红发青年坐在咖啡馆的露天座位上,将满天的星光藏进他绿色的眼珠里。

    “康达维斯小姐,他看到了我心里的那团火,他走过来陪我一起,而我也在人群中,看到了他的火。”

     “他说我把火的颜色染到了阿尔勒的卧室的被子上,然后把妓女请了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康达维斯小姐,他爱阿尔的太阳,却离不开沾了桃红色的脸颊,少女的芬芳,以及一切的明媚香甜。”

    “他爱你用夕阳织成的头发,亲爱的小艾琳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Imperfe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