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爱是这世上最艰难的事

 
 

三色

#大概是算个记梗#

    “我的人生染着三种颜色,在明快的橙色中出生,而后沉溺于一片暗紫之中,最后一头栽进夕阳的红晕中不再醒来。伴着法朗多尔舞曲,我的恋人是不属于我的阿莱城姑娘。但我仍记得那双湛蓝的眼是如何地凝视着我。”

    我叫津岛修治,或许你更熟悉我另外一个名字--太宰治。我是前黑手党干部,是现侦探社员,一个将要死去的人,也曾是大户人家的公子。童年的颜色在他人眼中是明快的橙色,如同某个小矮子惹眼的发色,我如现在一般演着戏。只不过我如今演着风度翩翩的温柔兄长式的人物,而曾经是演着滑稽戏逗乐大人们的“天真”孩童。我怕他们怕我的表里不一,怕我那涌动着星月夜的狂热内心。但我更怕那双在暗紫中望过来的湛蓝双眼,仿佛在问我:“青鲭野郎,你演得累不累?你疼吗?你爱吗?”

TBC.

写着写着作业不知为何突然想到一段这样的文字,为防记忆的消逝占tag记录下来。真是幸好不是在考试_(:з」∠)_

会续写吧。。。大概。。。#又是一段无病呻吟,希望空闲的时候能够写些情节性强点的##文笔渣到自己都不忍直视系列#

评论(5)
热度(19)

© Imperfe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